20097187211870189.gif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終於可以確定,我適合這份工作了。
雖然沒有底薪,但是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挑戰性,這可是我頭一次當業務呢!

話說,接觸到這份工作,也是一份因綠際會(通常很難解釋的都這樣帶過吧),我想這也是上天要給我的一份考驗,我欣然接受,也很有自信的說我可以做到。

如果,有加入我的FACEBOOK的朋友,不難發現我開始發一些『套房出租』的廣告了,所以有租屋需求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都可以找我喔~
(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店、中和、永和為主~其他台北縣我也可以替你服務喔~)

因為沒有底薪,所以會在成交簽約時收取服務費,請各位多多見諒吧~畢竟,我以服務費為收入來源,就.....貪財貪財啦~~~~~XD

接觸了幾個月,這行業的喜怒哀樂也體會了不少,有機會我會再慢慢寫文跟大家分享囉~

尚請諸親好友多多支持小妹我這份新工作~感恩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