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6182939161_2.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今天是父親節,本應屬於你和我們的日子。
以往的這一天,就算沒在身邊陪你,我們也會打個電話,跟你說聲:『爸,父親節快樂。』

只是,今天我只能看著你的相片, 想著你還在身邊的點點滴滴。

五歲的時候,你替我在老家門前的大樹上,綁上了鞦韆,推我飛高高。
十歲的時候,你騎著單車,載我去新的學校報到,我看見你眼裡的驕傲。
十五歲的時候,你辛苦的替我在火車站前排車票,然后在擠滿的無座位車廂裡,找出一個空間讓我休息,而你不埋怨的從台東到台北,一路站了八個多小時。
二十歲的時候,我離開了家,一個人來到了台北半工半讀,你不顧我的反對,總是默默的寄生活費給我,深怕剛出社會的我餓著了,凍著了。
二十五歲的時候,我出嫁了,跟你跪別的時候,我看見你強忍著眼中不捨的淚水。
三十歲的時候,我失去你了,我和你的綠分,就只有這麼短短的三十年。

時間不留情的走過,你這麼一走也已經十年了,而我卻仍是無法釋懷,沒有好好照顧你,多陪你一些。

你會不會怪我呢?
你可知道,我好想你~我親愛的老爸~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