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747509112702.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話說,幾個月前....
沒錯,就在幾個月前,當我經過了一週模模糊糊的專業訓練後,就要開始我的試用磨鍊期了。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組長要求我們新人,一天要有五間的開發。
於是,翻開當時我的筆記本,上面密密麻麻都是我上課不打瞌睡,努力睜開眼睛記錄下來的『必殺技』。

既然一天要5 call,我的組長還特別交待我們,可以從一些出租廣告的平台做開發。
我就選定了知名又很大牌的某網站,做為我的新人起步。

聽組長說的簡單,當我拿起電話要開始撥出我的新人第一call 時,我的心,跳的好快.....(ㄟ...我是緊張個屁喔....)
『嘟.....嘟.....』響了幾聲,對方沒有回應。
我竟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喂...>_<...你這個膽小鬼...我的心裡發出另一個不恥的聲音)

好唄,好唄,我再打就是了咩~~~~

『嘟.....嘟.....』我又開始撥起第二通電話。
『喂....哪裡找?』對方突然接起了電話,而且是個中年男人,他低沈的聲音,著實的把我驚嚇到了。
『嗯..ㄟ....先生你好,你是不是有xx路的套房在出租?』我心跳的厲害,講話結結又巴巴的。

『有啊...你咩租套房嗎?』對方持台灣國語問我。
『呃...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房客目前要換工作,想找你們那邊的套房....』我緊張的講話都會發抖了。

『蝦密?哩擱愛休集喔?哇謀愛啦~嗯麵~哇咖滴周丟后...』咖擦一聲,對方很凶的掛我電話。
(中譯:什麼?你還要收錢喔?我不要啦~不用~我自己租就好...)

『后....凶什麼凶嘛.....真是的!!沒禮貌的傢伙....』我看著話筒氣沖沖的說著。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不認輸的個性又再度發起,我那天不止打了五通開發電話。
我總共打了十二通,正好開發了五間願意配合的房東....

口亨...我就不信,都沒有好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