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0850324.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澳門大橋)

我怕過橋。

每次,要經過任何一座橋,不管它是大橋或是小橋甚至是吊橋,不管這橋或那橋的距離長短,我都會有莫名的恐懼感。總覺得它會不小心就斷了或塌了,而我就會跟著掉下去死掉。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會這麼怕橋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就像我也怕高,只要離開地面,我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就會開始心跳加速,呼吸急迫。

還記得,幾年前和幾位好友去澳門自助行,我們下了飛機,在機場叫了TAXI要去酒店,途中就經過了不知幾座的高橋,那可真是把我嚇死了。
當時,我把坐在後座的同行友人抓的緊緊的,還很歇斯底里的對她說:我掉下去,你也要陪我


或許,你們會問我,寫這篇文章是要表達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想表達的,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很怕過橋

就這樣子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