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9.jpg 
(這是小公主送我的生日卡片~我很喜歡~因為我有個小筆記本也是同系列的)

今天是我進入一枝花的第一天。
很開心能攡有很多好朋友和好姐妹的祝福~謝謝你們。

下午從內湖弄好工作後,就直接回家,剛好今天是星期三,小公主只有上半天課。
回到家,看見她懶洋洋的窩在床上,我也鑽進她的小被被,順便取個暖,哈哈~

『媽咪~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親一個~』小公主湊上她的小嘴貼在我的臉上。
『這是我送你的生日卡片喔,沒有禮物,只有一張卡片,媽咪會不會不開心?』

『不會啦~你記得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媽咪就好開心了!謝謝你~』我也回以一個大大的擁抱給她。

『我可以現在看嗎??』
『不可以,你回房間才能看喔~』

於是,我拿著卡片,快速的回到房間打開卡片來看,結果......結果......
卡片上這麼寫著.....
DSC00031.jpg 

我....是該生氣還是開心呢??????
什麼叫我動不動就生氣....
我一向都很溫柔的......真的.....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