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渝500.jpg  

圖片:(由左至右) 小公主+睿睿(妹妹的小兒子) +大公主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小公主長大後,說話的語氣挺像我的。

朋友說那叫做一脈相傳,噗~那我就貼上和小公主在睡前的對話,大家感覺看看我們像不像哩....噗

(小公主生氣篇)
Fiona: ㄟ...咩咩...媽咪明天要回台東了耶
小渝: 那你可以打電話跟我聊天啊 反正明天我不出去了

Fiona: 又不去了喔
小渝: 對啊 他們改來改去的 到最後劉兆芸只能早上去 另外一個女生不能去了 只有一個女生可以去 所以我就不想去了 ⋯⋯
小渝: 要馬一次就訂好 改來改去的煩死了 ⋯⋯

Fiona: 他們好善變
Fiona: 而且 你早上要上英文課 不能去
小渝: 對呀 所以上次我才跟你講下午
小渝: 生氣...爛透了

(母女泡麵篇)

Fiona: ㄟ...咩咩 我想吃泡麵
小渝: 是噢
小渝: 泡麵好香阿

Fiona : 嗚嗚 我想要吃 你去泡
小渝: 不要 妳自己泡 我只是覺得好香 (羞羞) 

Fiona Lee: 你去泡 分我吃一口啦
小渝: 不要啦 好香而已 (羞羞) 而且 我怕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