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當我們跟著其中一名大哥進入辦公室後,眼前的畫面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慘不忍睹』。=.=

原有的沙發和茶几不見了,辦公室的電腦主機和LCD螢幕也不見了。

文件散落一地,喝過的酒瓶滿地都是,更離譜的是還有人躺在地板上睡覺。

不知誰搬了幾張圓椅子給我們坐,只是面對這樣『殘破』的景象,我的心裡不免緊張,不知道等一下跟我們談話的大哥,是長怎樣子的,如果很凶怎麼辦?

我開始反覆練習我那自以為說的『天下古溜』&『完美無缺』的台語,深怕一個不小心變成大舌頭就完了。

天呀~好熱喔!

沒有冷氣的廠房,在豔陽的照射下,整間廠房跟烤箱一樣,熱烘烘的汗如雨下。

『后~人咧?怎麼都沒人要來問我們呀?!』覺得自己快受不了這種高溫,深怕自己再不用多久就要中暑了。

『我好熱喔~小麥麥,我想喝水...』這屋子裡的溫度,肯定有四十度以上,我覺得好難受,汗滴直流,口好乾又好渴。

『忍耐一下啦~』小麥麥用腳踢著我的椅子。

沒多久,一個看起來還算斯文樣的大哥,帶了一個臉黑黑的小弟,走了過來。
(我心裡在想,他的臉不會是在這裡被烤黑的吧...@@)

『你們老板咧?』黑小弟開口。

『呃......他有事不能來,因為.....呃......』我語帶結巴。
(我果然是不中用,別看我平日在公司一副耍狠樣,在真正的大哥面前,我是膽小如鼠的俗辣。)

『那你們老板要付錢嗎?』斯文大哥開口。
『沒有,因為....』小麥麥話沒來的及說完,就被斯文大哥冷冷的回了一句:『那沒什麼好談的。』

(中間的其他對話就不再多詳述,因為真的沒結果。)

二個多小時候,我們三人很疲倦的離開工廠。

又渴又熱的我,真的中暑了.....。

才一上車,我就全身虛軟,太陽穴抽痛,而且還有想吐的感覺....。

真的好可憐吶~~~(泣)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