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中暑,果然是非常的不舒服。
尤其在睡了一覺之後,頭重重,全身身體都很痛,而且很睏,很想一直睡下去。

太陽好大,我對著牆上的時鐘,發呆。

『不想上班!不想上班!』我的內心在大聲的呼喊。

很想找個理由,偷懶一天不去上班。
只是,一堆訂單沒辦法交貨,無法跟客人交待,也不知道怎麼跟客人解釋,總不能老實說工廠不見了吧。

在床上掙扎了一陣子,我還是起身刷牙、洗臉.....。



早上九點二十分,我從停車場搭著電梯到了五樓,原來每天都會開著的大門緊閉著,這是昨天從工廠中暑回來後,老板做的決定。

為什麼要關大門?
因為怕有『無聊人士』來閙場。

肅殺的氣氛,有點兒緊張。

才進公司,隔壁的『智能不足+草莓大頭男』便跑到我位子旁,詢問著昨天下午的狀況。

『ㄟ...你們昨天還好吧?』大頭男問。
『頭很痛。』我無力又兩眼無神的望著他。

『ㄟ...你怎麼啦?』大頭男又問。
『中暑了。』我有一點想吐的感覺。

『靠~~~你那麼虛喔?』大頭男的智能不足症又開始要發作了。
『對呀,我很虛~下次讓你去了!』我回他一記白眼。

『好哇~好哇~』大頭男果然又開始智能不足了。
(MD~你這個北七)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只是在心裡很大聲的幹~譙。

唉~不想上班,不想上班啦~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