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經過了一天的平靜,原本因為中暑而疲累的身心,也稍稍的得以舒緩一些些。

想到前一日和『智能不足+草莓大頭男』的沒營養對話,又讓我在起床時覺得有一點無力。我實在搞不太懂,這個草莓大頭男怎麼可以在公司這種環境下存活那麼久,難道公司真的沒什麼未來性可言嗎?

唉,別想那麼多了,還是乖乖上班去吧!

太陽好大,天空好藍,可是我的心情好.......DOWN。

騎著我的小白,無意識的騎過了早餐店,我竟渾然不知。
一直到看到園區門口的那家餐廳看版,我才驚覺自己忘了買早餐。

『@#%#$%&#$』我不經意的脫口說出那在自然不過的三字真言,懊惱自己的沒記性和沒眼睛。

『唉......算了,算了.....餓一餐不會死的!』我滿心沮喪。

『耶~~怎麼園區門口的路邊停了好幾台的黑頭車?』
本來覺得沒元氣的雙眼,忽然間亮了起來。

為了看清楚車內的人數,我還特意把車速放慢(小白已經十一歲多了,本來就跑的不是很快),一、二、三、四、五,總共五台黑頭車。

喔喔~五台耶!而且裡面都有坐二~三人,真是詭異喲!

『啊~該不會是那群大哥們吧?』我心裡升起不祥的預感。

把小白滑向地下室停車場停好,搭上電梯,我一口氣衝上六樓的側門,按起電鈴。

『喂~妳進來園區的時候,有看見門口停了五台黑頭車嗎?』我問著替我開門的F罩杯女。
『沒有耶~怎麼了?』F罩杯女說她進來的時候沒有看見。

『園區門口的路邊,停了五台黑頭車耶,而且裡面都有人ㄋㄟ....』我緊張的回答。
『丫~~那怎麼辦呀?!』F罩杯女提高分貝的叫著。

『妳別叫那麼大聲好不好!又不一定是來找我們的!你鬼叫個什麼東西啦!』我被F罩杯忽然高分貝的尖叫聲嚇了一大跳。
『我很害怕呀!』F罩杯女語帶委屈。

唉喲~我也很怕呀!又不是只有你怕,萬一真的是來公司討債,這下又該如何是好?

報警?可以報警嗎?
萬一那些車子只是臨時停車怎麼辦?

唉喲~怎麼上個班還要玩諜對諜的遊戲啦~~~

((((((((((((討------厭))))))))))))))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