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眼看著電梯前的這幾位『大哥』,原本餓到快發慌的肚子,現在都沒有感覺了。

我該上去嗎?還是在樓下等老板來處理?

眼看著那些『大哥』進入電梯,我的心在掙扎....。

哈哈哈~~~啦啦啦~~~
(小野麗莎的歌聲響起,那是我的NOKIA小黑寶手機唱起歌了....)

『喂~』
『你在哪呀?』
『公司樓下。』
『你還不快上來!』
『我不敢上去啦~我看到他們上去了.....』
『你快點上來啦!』啪一聲,F罩杯女就把電話掛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些『大哥』是來公司找老板的。
不過,老板現在又不在公司,群龍無首,我們也做不了任何決定呀!

思考了幾分鐘,我決定通知老板,請他來處理這個狀況。
(畢竟我們都只是公司員工,也沒必要因為這個糾紛惹禍上身。=.=)

撥了老板的手機,『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候再播.......』。
不會吧~搞什麼呀?還關機的喔~~
(心裡真火大~忍不住說了一句COW........)

不管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一下狀況如何,我想那些『大哥』應該還懂一些仁義道德,不至於傷及無辜才對。

呼~還沒進公司大門,就已經聽見幾個男人的聲音,操著台語口音。
看樣子是還OK,因為沒聽見他們很雄壯的口氣。

假裝若無其事的從側梯溜進公司,然後故做鎮定的回到座位上吃.早.餐。
(路人甲OS:后~你還吃的下喔!《沒辦法嘛~都己經買了,肚子餓咩.....》)

可憐的F罩杯女首當其衝,被幾個大哥圍在會客室裡,幸好她今天穿的還滿性感的,開低V領,我想大哥們應該不會為難她才對。哈~
(我知道我不該笑的,但是想到那個畫面,還真的很想笑....嘻!!!)

果然吃了早餐,元氣都來了。
舒服的打了一個飽嗝,伸伸懶腰,甩甩頭,準備開始每天的例行工作-看mail。

要不是因為最近公司這麼混亂,搞的大家精神緊繃,不然,這會是多麼棒的開始呀~

正當我專注在客人的mail上時,突然有人在我肩上用力的拍一下。

『喂~他們問我老板在哪裡啦!』原來是F罩杯女拍我。
『他手機沒開呀,我在樓下打過了。』我把之前的經過簡單說了一遍。

『X先生,我們同事說她有打手機給老板,可是老板手機沒回應啦!不好意思啦~』F罩杯女一五一十的把我剛說的話,全都說出來.....

當下,我感覺有烏雲罩頂&烏鴉飛過的難堪和尷尬。

『你這個胸大無腦的女人,你跟智能不足草莓大頭男有什麼不同哇!......』我在心裡恨恨的譙著。

看樣子,我不去澄清一下也不行了。

『是這樣啦~因為老板進公司的時間都不一定,而且他今天還沒有跟我們聯絡,所以我們也不清楚他幾點會到。』我心裡真的好緊張,手心直冒汗呢.....。

『丫你不是說他沒開機?是故意躲我們嗎?』一個理著小平頭的大哥開口。

『不是啦~不是啦~老板可能手機沒電了,或是去醫院檢查身體...』我試圖委婉的解釋著,不過那些大哥似乎不太相信我的說詞....。

一個多小時過去,老板始終沒有任何消息。
大哥們似乎等的也開始不耐煩,頻頻問我們跟老板聯絡上了沒。

『我請你跟你老板說~叫他出來解決一下,談看看要怎麼處理啦~』大哥的臉離我好近,我還看的見他牙縫裡塞著紅色的檳榔渣絲。

『好的~好的~』我點頭如搗蒜。

中午前,這些大哥們終於走了,一顆不安的心也終於定了下來。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嗚~~~好想回家喔.........。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