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ㄟ....小麥麥,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問。
『怎樣?哪裡奇怪?』小麥麥不解。

『你不覺得青太太家太平靜了嗎?』我覺得怪怪的。

『你為什麼會那樣想?平靜不好嗎?』F罩杯女問。


『喂~你還真的是胸大無腦了喔?』
一聽到F罩杯女的問題,我真想當場給她一記右勾拳。

『幹嘛這樣人身攻擊,我哪有那麼笨!』F罩杯女很生氣的抗議著。

『你們二個很吵耶~煩!』一直都很安靜的法蘭克忽然開口。

『我只是覺得我們遇到的討債公司很奇怪又很詭異啦!』我音調拉高,為著法蘭克的那句話,有一點氣惱。

『哪裡又奇怪啦?』空有F罩杯卻腦袋空空的女人又開口問。
『不知道啦~我要睡覺!』
實在不想理這女人,我靠著車門又打算小睡一下,在瞇眼睛的那刻,我突然慶幸自己只有 D CUP,哈哈~

『ㄟ.....幹嘛又不理人呀!』F罩杯女推著我的肩。

『誰叫你沒慧根,哈哈~』小麥麥笑著虧她。

『口亨!我就是真的不懂哇~』
看來這F罩杯女真的是不知道哪裡奇怪了,唉~

其實我心裡覺得奇怪的,之前就有講過了,那就是這幾個討債公司的大哥,怎麼都對青仔大他們家這麼『禮遇』呢?

這就是我非常納悶的地方~~

真的是-與.常.理.不.符-呀~~~

真的很奇怪,很奇怪........。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