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屎該屁奧特(SKYPE OUT)有來電顯示,你知道嗎?

現在只要是使用SKYPE OUT打市話或是手機,在你手機鈴聲響起時,都會顯示一組來電號碼。
那組號碼看起來很像是國際電話碼,其實只是一組序號,而唯一可以清楚辨識的地方,就是國碼這個數字。
透過國碼,對方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您目前所在的地區或國家。

為什麼我現在要說起這屎該屁奧特(SKYPE OUT)呢?
有慧根的人,應該就不難懂我想表達的意思了。

當我吃著早餐,想著廠長之前說的內容,我心裡面的疑惑愈來愈多了。

吃完最後一口,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廠長,請他看一下他手機的通話紀錄,是否有顯示青仔大打來的顯示號碼。

『他在大陸啦!他的來電寫+886XXXXXXXX』廠長抄下來電顯示的數字唸給我聽。

『你在講一遍!+886是大陸?』
媽呀~我的老天爺~廠長什麼時候被雷打到呀?

『呃~886是台灣的國碼耶~』
『86才是大陸的啦~@@』我提醒著廠長。

『丫~對后~』
『那這樣不就表示他人在台灣?』
呼~廠長終於回神了。

『嗯嗯~有可能喔~』
『他以為用屎該屁打的電話不會有來電顯示,所以他才很放心的說他人在大陸,實際上他人根本就在台灣~』
我一邊跟廠長說,一邊在心裡說著:『我真是太聰明了,哈哈~~』

『不過,你怎麼知道他用屎該屁打的咧?』廠長覺得很疑惑,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我有慧根呀~哈哈~』我得意的笑著。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