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自從青仔大烙跑之後,公司除了面對討債的困境之外,另外一個大難題就是客戶訂單的後續問題。

尤其是那些已到交貨期或是接近交貨的訂單,真的是令我們非常的困擾.....。

這陣子的工作情緒真的很糟,一方面要應付討債公司;另一方面就是要應付客人的詢問,我常常看著email不知如何是好.....唉......。

『喂~你的電話!國外客人打來的...』F罩杯女在後面喊著。
『誰打來的?...』我回頭問著她。

『你的恩客,英國佬~』F罩杯女奸笑著。
『ㄟ....說我不在啦!@@』
唉,大衛先生一定來問我何時可以交貨,因為交貨期已過了。=.=

『幹嘛不接啦?我不喜歡說謊啦.....』F罩杯女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拜託啦.....』我雙手合十的跟她拜託。

還好F罩杯女不是冷血心腸的人,她還是替我擋掉了那囉嗦的英國佬...sigh

五分鐘後,當我正想要離開座位上洗手間去的時候,大衛先生的電話又來了...
而且很不巧的,還是我自己接起來的......嗚.....真是太雖了.....
於是,我只好睜眼說瞎話:
『她現在不在,請你明天再打來,如果你有急事,請發email給她.....』

看大衛先生的回應,他似乎有一點懷疑....
不過,我一定要來個打死不承認,不然就沒完沒了....

嗚....快崩潰了.........大衛先生,你饒了我吧.......
拜託你『麥擱卡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