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如果,我可以不用為五斗米折腰,我想我一定拍拍屁股回家睡覺了。
可是我不行,很多『咩送』的情緒,都只能放在心裡面。

只是情緒積壓久了,也是會有反彈的一天。

有時候我會這樣想,老板是不是都忘了我們是公司的員工,不是他的管家或傭人,也不是他想要做什麼,我們就一定要義無反顧的配合。

『我沒辦法去~家裡今天有聚會,今天是父親節!』
當小麥麥從外面打電話回公司,告知我們老板要我們今天下午下去工廠看看還有沒有其他存貨,我當下就拒絕了。

『老板說,你一定要去~』小麥麥回答我。
『不能明天再去嗎?老板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反問小麥麥。
『我.不.去~』我很堅持。
『你自己跟老板講!不要跟我講~』小麥麥很冷的回應。
『我也是有脾氣的!』我在電話裡對著小麥麥吼著。

掛完電話,我的心裡好沈重.....
突然覺的我的未來在一片灰茫茫的白霧裡.....

最後,我還是打了電話給老板,堅持我不去的理由....
我也知道,這一次的拒絕,老板一定對我的拒絕很不滿....
但是,我並不後悔........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