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討債大哥三不五時的打電話來『關切』我們的近況,而老板還是選擇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MD,我受夠了!!』
在午餐外食休息時間,我忍不住跟小麥麥大聲的抱怨。

『你在公司做多久啦?』我問小麥麥。
『多久喔?我數一下.....』

我的老天爺呀~~這還要數喔?
難不成這工作還可以世襲,一直傳下去咧..........@@

『十七年了.....』小麥麥很努力的回想並推算著時間。
『不會吧.....』
我還真的是有一點震驚,這樣子的公司,他還能待這麼久。

『我退伍後就在這裡工作了,一直到現在.....』小麥麥嘆口氣說。
『哇.....你是怎麼辦到的?』我真的非常難以置信。

『我還不是年資最久的啦.....』
『法蘭克、五月花、芬妮他們都還比我多一、二年.....』小麥麥說。
『哇咧.....不會吧?!』聽到上面那一句,我的眼睛又睜的好大,我想嘴巴一定也是大大的O吧。=.=

『你們怎麼可以忍受這麼久?』
我還是很難相信,我這個工作已要邁入第五個年度,我都已經處在瀕臨崩潰的階段了,他們竟然還比我多了三倍多以上的年資。

『唉~年紀愈來愈大,要轉換跑道已經不容易了.....』小麥麥語重心長道。
『可是,好沒尊嚴喔~~』我嘟起嘴說。
『忍耐呀~不然呢?』小麥麥拍拍我的肩。

『我明年這時候就要把老板開除掉~』我眼中閃著必勝的決心。

因為,我真的受夠啦~~~~
(為了不驚嚇到店裡的其他客人,我在心裡大聲的吶喊著~~~)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