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自從老板為了『搶貨』這件事對我咆哮之後,上班的心情明顯沈重,感覺不想再多說什麼,反正不關哀家的事。

反正被討債的又不是我,我理那麼多幹嘛,每個月準時領的到我的五斗米就好,管他媽媽嫁給誰咧~口亨~

又遲到了。
我看著打卡鐘上的時間,又遲了十多分鐘。唉~

拖著疲累的身子上樓,經過傳真機時,我還是習慣的先停下來把進來的傳真看一遍。

XX通運的報價單,無聊~
XX小館的點餐單,無聊~
..................怎麼那麼多廣告呀..........討厭!!

還沒看完,我就把這一堆紙投入回收箱裡...........

ㄟ.....休但幾咧...................
突然有一張手寫傳真翻了一角出來,這字跡好熟悉呀~~~
趕緊把那一張手寫傳真撿起來,仔細一看.....
丫~~是青仔大的傳真耶.......

天呀~~~他寫傳真回來了.........怎麼可能呀)))))))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