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仔細看了一下傳真內容,我可以確定這一定是青仔大寫的.....
他在傳真信上寫著:『H先生,真的非常對不起......因為.......』

『現在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晚了?!』
我讀著他的來信,臉上帶著非常不屑的表情。

把信看完,我把這張傳真放在小麥麥的桌上,並留了MEMO給他,請他跟老板聯絡,並告知有這張傳真信進來。

『你幹嘛把這張傳真丟給我?』小麥麥進OFFICE後,看到傳真就氣沖沖的撥內線找我。
『不給你要給誰?』我事不關己的回應。
『你不會自己打屎該屁跟老板說?』小麥麥問我。
『我.不.要』我很堅持。

『后~你..........』
『因為老板說我很ㄍㄟ ㄌㄡ,所以我怕讓他生氣......』
不待小麥麥回應,我便吐嘈了這一句。

『青仔大跟老板說對不起啦~還說很多抱歉啦~』
我不想接續上一個話題,直接把話題切到青仔大的傳真信上。

『他叫老板不要告他,嘿嘿~他一定有聽到風聲了....』我跟小麥麥說。
『嘿呀~不是說人在大陸嗎?消息很靈通耶~』小麥麥想的跟我一樣。

『我猜,他大概快演不下去了吧~』我說。
『大概吧~都快一個月了,大概狀況不如他預期吧~』小麥麥回答。

『老板看到這封傳真信,不知道會怎樣?』小麥麥問我。
『大概會拍桌子,大聲幹譙吧~~』我可以想像依老板的個性,會是什麼樣的景像。

『口亨~干我屁事,氣死算了.....』(這句我沒有說不出口,只是很不屑的放在心裡面講.....)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