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叮咚~叮咚~叮咚~

公司大門的電鈴聲急促的響起,可能是快遞公司的送貨員沒耐心的猛按。

眼看大家都裝很忙的樣子,沒人要去開門,我只好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座位。

我說先生呀,我的位子離門口也有一小段距離,你也有點耐心等我去開門咩~@@

心有未甘的轉動門鎖,我心裡還在幹譙大家的沒良心。
竟然讓我堂堂小奴婢去開門,真是太沒有天理了!按!

當大門一開啟,映在眼前的是一片黑。
黑?黑什麼黑?
衣服黑.....黑黑的好幾件,在我眼前。

媽呀~
是......是.......討債...............大哥.........上門啦...........@@

『你們老板在不在?』其中一位個子瘦小的男生語帶不悅的問我。
『呃~這個....嗯.....我們老........板好像還沒來.....』我講話有點結巴。

『什麼叫好像還沒來?』討債大哥出聲了,一臉肅殺的樣子。
『因為~因.....為..........我好像沒看他進來~~』嗚,我好怕喔,他看起來很凶的樣子~@@

『請問你們有何貴事?』呼,小麥麥的聲音從後頭傳來,他是來解救我的。
『拎逃ㄍㄟ嗚滴咧某?』(中譯:你們老板在不在?)
討債大哥問著我身後的小麥麥。
『阮逃ㄍㄟ依丫咩來,就門拎嗚瞎咪代誌?』(中譯:我們老板他還沒來,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
小麥麥用台語回答他們。

『哇但伊~』討債大哥隨即點了根煙。

(哇咧咧~討債大哥說要等老板來耶~這下可好?)

『那你們在會客室坐一下.....』
小麥麥把這群大哥們安排到會議室坐定後,趕緊 call in l老板的手機。

『ㄟ......老板怎麼說?』我著急的問小麥麥。
『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小麥麥竟然凶我~嗚~~

『好緊張喔~要不要去報警?』我拉著小麥麥的衣角問著。
『反正老板要來處理,看狀況再說啦~』小麥麥一臉鎮定。

后后后~~這狀況還真讓我心跳加速,血壓升高...........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