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老板的一聲怒吼,把我們都嚇的不知所措,無所適從。

『怎麼辦?我們要報警嗎?』我蹲在小麥麥的座位旁,小小聲的問他。
『我丫栽?我也不知道哇~』他給我一個無奈的表情。

真是好為難喔?
討債大哥們還在會客室裡,我也沒那個膽打110哇~~ =.=

就在老板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去沒多久,『老大』也走到我的位子旁跟我說:
『跟你老板講,要不要都看他,我給他三天時間,等他消息~~』

望著『老大』的臉,我一句話也回答不出來,只能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們離開......。

十多分鐘之後,老板打開辦公室大門,要求大家開會。
不一會兒大家都很快速的集中到會議室裡,等著老板發言說明。

『這些人今天是來威脅我們公司的。』老板面色凝重的說道。
『我決定走司法途徑來解決這件事,不然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青仔大真的欠他們那麼多錢嗎?』我終於開口問出心中的疑問。
『這一切都是騙局!』老板很用力且很氣憤的一字一句說著。
可能是講的太激動,我還不小心看見幾滴口水就這麼的從老板的口裡噴在透明光亮的會議桌上。

『騙局?!怎麼會?!』F罩杯女脫口而出。
『青仔大和討債的聯合起來要坑我們公司的錢!』老板回應。

『所以,根本就是套好的囉?好過分~~』F罩杯女又大叫。
聽見F罩杯女這樣鬼叫,我和小麥麥對眼相視,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臨時的會議在四十分鐘後結束,也幾乎接近午餐時間。

『ㄟ....青仔大真的跟他們合作設計我們公司嗎?』我還是有一點難以置信。
『我也不知道哇~他怎麼會這樣做呢?』小麥麥也是一臉費解的感覺。

『唉~~如果這真的是一場騙局,那真是太冤枉了。』
我一口咬著好吃豬排,一邊說著。
『喂~~你吃相好看一點喔~醜死了。』
小麥麥鬼叫著,嫌我邊吃邊說很難看。

『肚子餓嘛~~』早餐沒吃,真是TMD餓死了.............!


※以上由本公司真實事件改編,細節和最後條件因涉及公司內部私密資料,不再此詳述,敬請見諒。


後記:
(一) 有人問我,這是真的嗎?沒錯,這的確是真的......
其實這個事件,並沒有我文字裡敍述的有趣,應該用『可怕』二個字來形容也不為過。

因為結局是一場騙局,也幸好是騙局,所以青仔大的家人沒有在這次事件中受到傷害,該說慶幸這不是真的欠債事件,要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

不過,若照這樣說起來,我們公司是真的『嗚告雖』,不僅受驚嚇還被『假欠債,真詐財』拖累到。唉~

(二) 終於寫完了我的三十日挑戰,我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字。
姑且不論是否有得奬的機會,但這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一次就夠了!因為真的是寫死人不償命喲~~

感謝給我支持和關心的朋友,也謝謝那些潛水又跟我催稿的朋友們,
說真的,工作真的很忙,再加上我又有很多活動都在同時進行,公司又被討債,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好加在挑戰活動在今天劃下句點,oh ya ~~~
我可以又再多加一小時的睡眠囉~~~嘻!!!!

晚安啦~~別忘了再看我的討債記事時,給我多一點回應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