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感覺到孤單,尤其在夜深人靜時,會顯的更加無助與失措。

我喜歡一個人站在陽台上,看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有時看見甜蜜的情侶親膩的手牽手,我的嘴角就會微笑上揚。

那是很幸福的感覺吧,我想。


當我還是小女生的時候,總對愛情有著無限的憧憬和嚮往,心想有一天能跟心愛的男人拉著手,互相依偎著,分享彼此一天裡發生的事情和自己的心情,還有什麼比這樣更令人心滿意足的呢?

寂寞,總是如影隨形,在我愈孤單的時候,它就愈強壯,重擊我脆弱的心,非要弄得我傷心哭泣,它才願意收手。

就像現在,大小公主已經上床入夢鄉,就剩我一個人對著電腦面前訴說我滿心的惆悵和失落。

男人,還未回家。
他,在她哪裡吧?

你呢?睡了嗎?
她,在你的懷裡嗎?


親愛的電腦,只有你看的見我的眼淚,可是你卻不能擁抱我。
我想,你一定也和我一樣的難過,對吧?

你知道嗎,我好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抱著我沈沈的睡去。
這個心願會不會太奢恥?

你一直都不說話,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悲傷,對吧!?

因為,你想擦去我的淚水,想給我你熱情的擁抱,只是,你莫可奈何,因為你連個表情都做不出來呀!

親愛的電腦,我並不怪你,真的。

因為在這樣寂寞的夜裡,還有你靜靜的陪著我,我真的不怪你....。


(By 輕羽 2004/10/20 pm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