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望天
看著藍藍的白雲飄呀飄

一下是朗朗晴空
一下是煙雲濛濛

我想 那是天空的表情
一下喜 一下憂

 




突然羨慕起小叮噹
可以隨意插起竹蜻蜓
任意來去在想去的空間裡

於是我在塗鴨本裡
畫下眩麗耀眼的翅膀
想像自己飛在寬闊的天空裡

也許 降落在不知明的沙漠裡
奇蹟的遇見屬於我的小王子
為我述說屬於他的星球的故事

也或許 闖入神秘的魔法界
看見哈利波特騎著神奇的光輪2000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我正在飛翔 用我的心在flying....
前所未有的灑脫和自在
輕羽 飛翔....


(By 輕羽 2004/11/02 am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