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輩子我真的沒有像今天降子害怕接電話。
工作時間的每一通電話響起,我都要很擔心的想,該不會又是找我的吧!
一切都是法蘭克惹的禍!

說什麼他不接國外客人的電話,於是我這個歹命和他同team的partner,就得替他冒死做先烈。

說起這個中東客人,他的公司就在那沙漠裡的一角,叫什麼吉達(Jeddah)來著的,從事化粧品的生意。

說也奇怪,阿拉伯的女人不都是把臉包的像木乃伊一樣嗎?
有需要使用到化粧品嗎?
雖然我心生疑惑,但是偉大的法蘭克告訴我,你管他要賣給誰,付錢是老大,我們收到錢就好了,管那麼多閒事幹啥!
言歸正傳,中東人的英語呀,真的是很難聽懂,說出來的音沒什麼斷句,整串的連在一起,真的很難分辨他究竟在說什麼。
當Candy接起電話時,由她的口中說出一句『Fiona?ok!ok!』時,我的小小heart就涼了一半!
為什麼又是我?
為蝦米擱洗哇?
為了一份出口的文件,非得要降子趕盡殺絕,剝奪我上班的樂趣嗎?
連續幾小時的索命追魂call,全身的細胞至少死了70%,連呼吸都愈來愈急促。
我真的聽不太懂你要什麼?丫拉先生。
我已經很委婉的請你把你要表達的問題透過mail或是fax告訴我,為什麼你還是要降子
苦苦相逼?
你問我:『為什麼法蘭克都不在公司?』
我能告訴你真正的理由嗎?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跟你說『他不在公司。』
不是我要說謊,實在是因為法蘭克不想接你的電話呀!>_<
(夾在你們二位男人中間,我真的好為難耶!阿拉先生,你死命的追;而法蘭克就拚命的逃逃逃....>_<)

終於,你放棄了和我溝通的念頭,簡單的跟我說,你要傳真給我。

丫~~~感謝主!感謝真神阿拉!感謝眾神明的保佑!丫拉先生不會再打電話給我了!我高興的想大叫,走路都想跳。

當我像小鳥似的跳躍到傳真機面前時,就看見丫拉先生斗大的傳真上寫著:『Please give me the frank cellphone number 』

天啊)))))))))我能給嗎?
嗚~~~我真想去撞牆!
阿拉&法蘭克,但求二位放我一條生路吧.......。

(By 輕羽 2004/11/04 pm0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