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還醒著...。

調了一杯的 Vodka Coke,聽著hinet的網路收音機,ICRT的節目裡,播送著不知名的抒情歌曲。

這樣的夜,適合微醺....。


是看開了嗎?
還是想通了呢?
現在的心情,已經沒有前陣子的沮喪了...。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有一些的徬徨,但是我一直對自己說,要快樂的面對在我面前的所有磨難。

退一步想,真的能海濶天空嗎?
我想,是的。

當我執著於愛與不愛時,仇恨和憤怒遮敝了我的視線,我以為幸福離我好遠,其實它就近在眼前。


愛情,總是那麼輕易的叫人丟了心魂,亂了意志。

當一切歸零時,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只剩下回憶了,是吧?

把不開心的記憶抹去,留下我們曾經相愛的痕跡,這種帶有遺憾的愛情,未嘗不是一種『缺陷美』。

忘了誰說過:『愛過,總比沒愛好。』

我說:『好聚好散,那就彼此祝福吧。』

偏軌的愛情,也許轟轟烈烈,也許悲壯可泣,但那終就不是正軌。


成全自己,也成全別人的幸福,這樣想就快樂多了...。


晚安,我有一點睏囉.....。

(ps. 來自外星的奇異果,你說的第三條路,到底在哪裡呀?)


(By 輕羽 2004/12/15 am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