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的實驗室放置了很多的香水桶,每次一進去,身上就會變的很香很香。
只不過我對這種香味沒什麼喜好,因為我只要一聞到就會頭暈,就像暈車那樣的難受。

前幾天在整理要拍攝的樣品目錄時,因為東西太多,於是法蘭克要小P和我一起整理。
突然,他拿起一個心型的香水瓶問說:『這個瓶子好漂亮喔!』
我說:『還好吧!』
接著他把瓶子拿起來搖一搖,又湊在鼻子上聞一聞說:『這香水怎麼不會香呀?』
說時遲那時快,他便拿起香水瓶往自己的身上噴去。
『還不錯嘛!淡淡的耶!』小P很大聲的說。 
『后!白痴ㄋㄟ!那是酒精耶!豬頭!』我幸災樂禍的說。
『那是調香水用的酒精啦!拜託!』法蘭克皮笑肉不笑的說。一副很受不了的樣子。

(((誰那麼無聊把酒精灌在香水瓶啦!!惡劣))))小P慘叫著。

ps.哈哈哈)))那是我灌的!要拿來做 Lotion test 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