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五和老公發生點小爭執,老公氣到甩門出去,一直到今天中午還沒有回來。
大公主一直問我:『拔比怎麼還沒回家?』
為了不破壞小朋友想爸的心情,我只好跟她說,拔比心情不好,可能去小白叔叔家打牌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打手機給拔比呀!

午飯後,我躺在床上看完『七月七日晴』的日片,覺得口好渴,才走出房間,就聽到兩姐妹在陽台的對話。
小公主:『姐姐,你的拔比還沒回家吶?』
大公主:『什麼叫我的拔比?』
小公主:『對呀,拔比是你的,媽咪是我的啦!』
大公主:『哪有這樣的!媽咪是你的,那我的媽咪是誰呀?我是誰生的?』
小公主:『我不知道你是誰生的啦!』
........天呀!這是什麼對話呀?差一點沒暈倒...^^|||

終於,在吃晚飯前,老公打電話回家,跟大公主說就快要到家了。
五分鐘不到,就聽見小公主在陽台上很大聲的喊叫:『姐姐,姐姐,你的拔比回家了!....』

(By 輕羽 2004-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