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夜裡就寢前,小精靈坐在我的化粧台前,對著鏡子頻頻摸著自己的小臉。
『咪!我的臉怎麼那麼紅呀?』小精靈問。

『怎麼啦?』我一邊整理她的小書包,一邊回答她。
『不知道耶!臉就紅紅的呀?』
不會吧?難不成發燒了嗎?
我趕緊撲過去,用手摀著她的額頭摸呀摸的。
『沒有發燒呀?咩咩!』我鬆了一口氣說。
『咪!我臉這麼紅,應該是戀愛了吧!對不對?』她理直氣壯的對著我說。
哇哩咧...小姐....你今年才五歲耶!!!
什麼叫做戀愛的感覺呀!!! =.=
臉紅 ≠ 戀愛的感覺啦!!
真是被你打敗啦!!>_<
(By 輕羽 2004/12/21 pm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