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李老師今天在學校哭耶。』
小公主泡在澡盆裡,一邊玩著泡泡,一邊跟我說。
『怎麼啦?你們又把李老師氣哭了嗎?』

我手裡拿著沐浴泡棉刷著她的小背背。
心裡想著,唉!我還真是個歹命的"掀肚累拉"呀!=.=
『才不是咧!是李老師的媽媽死掉了啦!我們很乖,才沒有讓李老師生氣!』小公主很大聲的解釋,還鼓起她那略粉紅的腮幫子,一副氣鼓鼓的樣子呢!
喔~~~~原來是李老師的媽媽過世了。
『那你有沒有安慰李老師呢?』我問她。
『有哇,我們有拿面紙給老師擦眼淚。』
澎澎洗好囉,我先用大浴巾略略擦乾她的身體,再把她裹好帶進房間裡換睡衣。
『那李老師有沒有跟你們說什麼呀?』我拿著吹風機吹著她的長頭髮。
『有哇!李老師說她沒有媽媽了啦!好可憐喔..』
那你怎麼回答呢?我真好奇她會怎麼回答。
『我跟李老師說,沒關係呀!叫你爸爸再娶一個新媽媽回家就好啦!』小精靈很得意的笑著。
當下,我有一種很想撞牆的感覺.....。>_<
(BY 輕羽 2004-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