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錄影帶事件結束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拿這檔事來虧我,尤其是經銷部門的陳經理,他最愛對我開『黃腔』。
他常會有意無意對我說:『小珊珊,走!我們來去HOTEL拍錄影帶。』

一開始,礙於他是主管的身份,我一直都隱忍著。而且我們不同部門,我也不想搭理他,只當他是一個發春的老狗,誰叫我們公司只有二個女生,一個是會計,另一個就是我了。
他大概是看我年幼可欺吧,言語上的吃豆腐已經不能滿足這條老狗的性趣,他竟變本加厲的開始對我毛手毛腳。
他常會借機捱近我的身邊,偷摸一下我的小手,有的時候還會出其不意的捏捏我的小臉,然後對我說:『小珊珊你的臉好光滑喔!』
終於有一天,他又在午飯時間,坐到我旁邊的位置,趁我低頭扒飯時,伸出他的鹹豬手,往我的肩上搭上來。
這回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我用力的拍桌子,『砰』的一聲,我很大聲又生氣的說:『你夠了沒?要女人不會上酒店呀!』話一說完,我就拍拍屁股甩門出去逛大街。
才一出門,我就開始後悔。
我的包包還在公司耶,身上只有一百多塊的零錢,能去哪呀?
更糟的是,天空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小綿羊才騎一半,還來不及避雨,就整身淋的像落湯雞一樣。
沒辦法,現在只好先回公司,拿了包包再回家吧!
當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慘況,那就是『ㄙㄨㄟ』。『ㄙㄨㄟ』到底了...。>_<
 
大家一見我進公司,原本喧嘩吵雜的聲音,頓時變的鴉雀無聲,一片靜悄悄的。
當時我還在氣頭上,鐵青著一張臉,再加上又被雨淋的整身,我的嘴嘟的可以吊上十斤豬肉,根本沒人敢跟我講半句話。
我很專心的在收我的私人物品,我打算今天就不幹了。不用等那個發春的陳經理fire我,我自己就走,口亨!

『你跑去哪淋成這樣啦?』
oh oh oh ...妙妙先生?不會吧?他現在怎麼會在公司?
『......』我不想說話。
但是心裡有小小的聲音在說:『丫你是看不出來我現在在生氣嗎?嘴都嘟成這麼高了,白痴!』
他見我不理他,又轉身走了。

沒多久,他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桌面上也多了一個白色的小提袋。
他淡淡的跟我說:『快去把衣服換下來,不然會感冒喔。』
小提袋裡頭,裝了一件白色短T,一件綁帶的休閒褲,還有一件大浴巾。
可是,我並沒有換上他替我買的衣服。
因為,我若是換上他買的衣服,那我沒穿BRA不就.....激....突....了嗎?=.=

事後,妙妙先生要我跟陳經理道歉,他說不管我凶人的理由是什麼,罵人拍桌子都是不對的。況且,陳經理還是公司的主管,我這樣當眾給他難堪,總是不對。
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妙妙先生架到陳經理面前說對不起,但是心裡一肚子大便。

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拍桌事件之後,我和妙妙先生的互動似乎變的有一點奇怪。
哪裡奇怪?因為他幾乎天天替我買早餐,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但時間一久,我也就覺得無所謂。我想,他應該就像王經理和李經理他們一樣,把我當妹妹在疼愛吧。

有一天,我們要一起去見國外代理商,他突然在電梯裡問我:『小珊珊,你有男友嗎?』
『有哇。』我點點頭。
『喔....你有男友啦....』他看著我說。
『幹嘛?我有男友很罪惡嗎?』
『不是啦,胡說八道』
『那不然咧?』
『問一下而已啦!』
『雖然我不是美女,有男朋友也不要用這樣奇怪的眼光呀!』我生氣地抗議著。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漸漸喜歡我了,只是我一直都不明白他的心意。
(待續.....)

(By 輕羽 2004-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