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個孩子。只是個五歲的孩子。

你怎麼下得了手?

她是你的骨血,有著天真可愛的笑容,你卻要在她無憂的年紀,劃上殘忍的記號。


她,只是個孩子。只是個五歲的孩子。

親愛的醫生呀,她需要你的幫忙呀!
她需要你們的援手,才得以繼續呼吸,才能夠慢慢長大。


她,真的只是個孩子,一個美麗的小女孩,一個也想有愛有未來的孩子。

我不認識她,但是我替她傷心,我替她抱不平!為她叫屈!

她,只是個孩子,何罪之有?

沒有誰可以任意去殘害別人的生命,更何況她也不過是個孩子,還來不及享受生命的喜悅與美好,她就要面對大人世界的醜惡。

小妹妹,你會傷心嗎?
小妹妹,你會害怕嗎?

有好多好多的叔叔、伯伯、阿姨和你一樣傷心難過,可是我們無能為力,只能在心裡誠心的為你祈求一切平安,早日康復。

小妹妹,要加油喔.....。

也希望我愛的大小公主和全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夠遠離任何可以傷害你們的暴力和虐待。然後,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健康長大.....。


《輕羽後記》
小時候,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當我由弱小慢慢成長,直到現在才漸漸明白,最想要的幸福就是和所愛的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原來我們最想要的幸福,就近在眼前,而我們卻總是看不見....。

非要到失去了之後,才開始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