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親人的痛我也能體會,那是刻在心中的傷痕,偶爾會在思念的日子裡啃咬我們脆弱的心靈....。




那一年我還小,喜歡你的擁抱和親吻。
你總是拉著我小小的手,上市場買菜、去城裡逛街。
你是我的依靠。
我病了,你陪我一整夜;
我哭了,你輕輕擦去我的淚;
我痛了,你小心翼翼替我的小手上紅藥水....。
一直以為,我可以陪著你慢慢變老;
一直以為,你不會離我而去;
一直以為,你是我心裡的巨塔不會傾塌;
一直以為,我可以和你一起享受我的榮耀與光輝....。

最後,我還是失去了你,在那一年的秋天。
那一年我們約好了要回老家祭祖,還來不及準備行李,你就遠離。

於是,我在失去你以後的每一個夜裡,習慣地抬頭仰望天上的星星,你的光亮和方向....。
爸,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