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大年初一,我搭著遠航下午二點二十分的0七九班次飛往台東,帶著大小公主及三個登機箱,就這樣返回我盼望已久的娘家。

初二女兒回娘家那晚,我娘說她們三姐妹說好,今年的初二晚餐她們三姐妹準備要在外婆家辦外燴,省的煮一堆有的沒的,累死她們姐妹們。
也許是因為菜餚太美味了,引來了隔壁丫婆家的一0一忠狗直流口水,頻頻對著我們的方向叫汪汪,而且愈靠愈近。
『咪,狗狗一直汪汪叫耶。』小公主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不要理牠們。』我繼續埋頭和美味的龍蝦沙拉奮戰。
『咪,你不是屬狗狗嗎?』
『對呀!幹嘛?』
『你對狗狗叫一下呀!牠就會害怕的跑掉啦!』小公主自以為很聰明的跟我提議著。
(也對喔,我學個狗叫,也許牠們就跑掉哩!)
於是,我站起來像那群一0一吠了幾聲:『汪汪!汪汪!』
可是,真怪咧,牠們還是不肯離去,而且眼睛死盯著我看,看的我渾身不對勁。=.=
『咪!沒用吶。』小公主抬起小臉看著我。
『笨!牠們哪會走呀!』大公主開口囉。
『為什麼?』我問大公主。
『因為牠們沒看過會汪汪叫的豬啦!』大公主很大聲的回答。
當下,我的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真想往她臉上巴下去。>_<
『咪!過年時候,丫罵說不可以打小孩!』
嗚...這是誰家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