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前,我就已經接獲到美國公司同事的密報,大播司即將於年後返台的消息,只是他會哪一天回來,卻沒有人知道。

只要熟悉大播司習性的核心人士都知道,只要他還沒上飛機,一切都是不確定的。

昨天上午,Mr.MM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大播司上機了,明天清晨抵台,而且小心大地震。
果然,今天一早才進辦公室,就感受到低迷陰冷的氣息,抬眼望向窗外熱力十足的好天氣,我的心在偷偷的嘆息。
嘆....再嘆....再.......嘆。
((((仰天長嘆)))))

中原標準時間,十點整,大播司和MM一同出現在辦公室裡,只見大伙們的LCD液晶螢幕,MSN不見了,YAHOO即時通不見了,音樂也不見了,全部的畫面都很統一的開在『桌面』,真是少有的和諧性和一致性呀!哈哈!
整個辦公室靜悄悄的,沒人敢大聲喧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地雷,死於非命。
我心裡一直小小聲的在求各路神明,保佑小女子我渡過此一空襲浩刧,左一聲救苦救難觀世音、右一聲濟公活佛如律令;上一聲耶蘇愛世人、下一聲聖母瑪利亞,祈求各路眾神明,保我小命渡刧難。
終究是天理不昭彰,我還是難逃被炸的命運,被大播司叫到他的專用辦公室裡,聽著他用著擴音跟工廠狂吠。=.=
經過二十多分鐘的猛烈口水砲的轟炸,大播司終於停止砲火,喝水喘氣了。或許是喝水有助於熄滅火氣,他終於回復正常的對我說:『我不是回來罵你們的,但是你聽看看,工廠那些出貨品質像樣嗎?』
(ㄟ...既然不干偶屁事,阿你是叫我進來聽心酸喔?)
雖然我心裡很"按",但是也只能陪上我淡淡的呵呵笑容。=.=
下午二點三十分,大播司終於敵不過時差的召喚,準備回府安眠去,大家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只不過他在臨走前對著眾人說:『星期四下午二點準時開會。』
媽呀!現在可不可以請明天的事假呀?
不想再被轟第二次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