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延遲近二個月的小桃紅,它終於來按鈴了。

只是,這一回如往常的,它又將我搞的天翻地覆,痛不欲生。




它,是我人生的惡夢,更是我一生悲慘的痛,尤其是我還得要忍辱負重的和它共生共存數十年。>_<


我尤其羨慕那些不受小紅之苦的姐妹們,快快樂樂無煩無憂的渡過那段血染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小桃紅總愛我和耍性子,愛來不來的,常把我搞的焦頭爛額,算不准它要來訪的日子。

忘了哪個長輩說的,她說這種痛經症狀,只要生過孩子,都會改善的。
真是如此嗎?
我生了二個耶,可是怎麼也沒有好轉的跡象呢?
因為我是剖腹產嗎?

嚴重偏頭痛 + 狂拉肚子 + 嚴重的腹絞痛 + 快腰斷的酸痛 = 我的一抹小桃紅

有時它對我好些,只讓我頭痛和拉肚子,如果哪天它忽然情緒不好,就會再加些花樣讓我更痛苦。

最苦的,莫過於是腹絞痛,排出來的小桃紅簡直能用『豬血湯』來形容。

一小塊或一大塊的血塊,總是出其不意的或多或少的血染我的小純白蘇菲或是蕾妮亞。

更嚴重的就會一下排出太多,小純白來不及承接,就血染我的小納褲,搞的我心情大劣,直想殺人洩恨。

沒錯,我就是這樣承受它對我的折磨,一次又一次,一年復一年。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遠離苦痛,不再痛經?
(我心底有股小小的聲音說著:"下輩子絕對不要當女人")

沒錯!女人!就是因為我是女人!

為什麼男人,就不用承受這些呢?

女人真偉大,出世就註定好這不公平的宿命,逃也逃不了,躲也躲不了。

小桃紅來,痛的是女人。
生兒育女,痛的還是女人。

真的!如果有來生,我絕對不要再當女人。

親愛的小桃紅,咱們和解吧!
下一次,請你輕輕的來,別讓我再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