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在新聞上看到妙妙先生父親的死訊,心裡總有點悵然。

原來,日子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了這麼久,只是記憶還是鮮明的,就像昨日一樣。




那天,在msn上Vincent也問了我是否也看到這個新聞,我只是淡淡然的回應我知道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還記得。


我:你怎麼會問我?

V :你們不是很熟嗎?

我:跟你一樣呀!我們以前都是同事。

V :是嗎?你們只是同事?

我:不是嗎?

V :旁觀者清,別把我們都當瞎子。


V :過去就過去了,反正我也不認為你們會有結果。

我:嗯.....



時間,從來不會停下腳步,繼續在我活著的時間裡走動。

一分一秒,一日一年,永不停止。


V :十年,很好聽,陳奕迅唱的,下回一起去KTV我唱給你聽。

我:嗯.....好。


曾經相遇的痕跡,十年之後,還看的到嗎?

二十年呢?還看的到嗎?

那三十年呢?

=*=*=*=*=*=*=*=*=*=*=*=*=*=*=*==*=*=*=*=*=*=*=*=*=*=*=*=*=*=*=*=*=*=*=*=*

☆心情點播☆--十年 (by 陳奕迅)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