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對不起.....。』
當小公主抱著我大哭時,我整個心都要碎了。



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把她忘在那個角落了。
『不哭喔,不哭喔!乖....寶貝最乖了!不要哭哭喔....都是媽咪不好,都是媽咪不乖,把你忘記了,你不要怕怕,對不起...。』我拍著小公主的背背輕輕的哄著,我知道她嚇壞了,嚇壞了。

上個星期天晚上,大公主說她肚子好餓,想吃魯肉飯,於是我就帶著小公主去對面夜市買東西吃。
假日的夜市人潮好多,我怕小公主被推倒,就叫她站在賣豆花的攤子後,自己就跑去旁邊的攤子買魯肉飯。
排了十多分鐘,終於買好了,就提著東西往回家的路走去。腦子裡早就忘了小公主還站在豆花攤那裡,等我回去。

等我走出夜市口,看見身邊的一個小女孩,我才猛然驚覺到,我的小公主呢?

我趕忙奔回豆花攤那裡,只見小公主直挺挺的站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眼眶泛紅,心裡一定很害怕吧。

我站在她面前大聲的叫喚她,她一把衝過來將我抱住,然後哭著跟我說對不起,我心裡真的好難過,我竟然糊塗到這個地步,把她忘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

『寶貝,對不起,媽咪真的不應該!』

那一刻,我真的好害怕失去她,好害怕她不見了。

回家的路上,我頻頻的交待她,不可以把這件事跟丫罵講,不然我就會被罵到臭頭了......。
我心裡真的是很害怕的,我是那麼地那麼地愛我的小公主呀!
我真的不敢想像,失去她的日子我要怎麼活下去!
我怎麼那麼糊塗!那麼糟糕!>_<
寶貝,媽咪會牢牢記住這個教訓,不會再把妳弄丟了.....。

(by 輕羽 2004/12/02 pm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