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習慣性的在一開機後連到自己的website,
看著朋友給我的留言和日記,打開outlook讀著每一封寄來的郵件。




因為怕寂寞,藉著不會間斷的音樂,
陪伴我渡過夜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這是我的寂寞電台,因為Lonely而存在。

看著夜黑的巷道,一盞盞的燈火慢慢消失在深夜裡....

電台不打烊,它可以陪你到你不要它為止,
而我想念的你,究竟又能陪我多久?

我總是藉著它來弭平對你深深的想念,
在深夜裡,只有它陪著我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

如果可以二十四小時不關機,它可以一直陪你到你想關掉它為止。

就像我偶爾會寂寞的心一樣,我也想要有人說話唱歌給我聽,
儘管它只是一個不會休息的寂寞電台....。




=*=*=*=*=*=*=*=*=*=*=*=*=*=*=*==*=*=*=*=*=*=*=*=*=*=*=*=*=*=*=*=*=*=*=*=*

☆心情點播☆--寂寞在唱歌(by 阿桑)

作詞:施人誠 作曲:Dylan W Cross/Michael Cretu 編曲:屠穎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翻譯: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說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來不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Repeat ★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會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難依難捨 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