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有誰真的能看破?

儘管,我們都能對別人的愛情下眉批、下註解,
而自己呢?卻總是對自己的愛情路找不到出口,而深深苦惱著....。




愛情,是男人與女人間最難解的習題。
因為有愛,男人女人世世糾葛,誰都逃脫不了這宿命。

他愛她,她不愛他;
我愛你,而你不愛我。

有人說,愛情是生活中的調劑品,可有亦可無。
除了愛情,我們還擁有什麼呢?

友情?親情?

在最急難的時候,通常給予最大援手和幫助的人,又是誰呢?

愛人,未必能相扶持;
愛情,未必能相守到老。

愛情,沒有解答。

全看自己如何去面對。



《輕羽後記》
每當我在寫了一些自以為很優的愛情論時,我都要自嘲一番。
因為,我也同你們一樣,解不開自己的愛情習題,卻又愛長篇大論。
所謂的『當局者迷,旁觀著清』也許就是這個調調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