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發誓,再也不搭摩天輪了啦!』
當我和大小公主一行五人搭上美麗華的摩天輪車廂後,我開始失去理智,頻頻鬼叫:『我要下去啦!快放我下去啦!』



DSC000322.jpg

在二個孩子面前,我像個耍賴的孩子,緊抓著把手,想想又不妥,又改變心意,死抓著大小公主不放,然後對著我親愛的『補辣得兒』說:『你姐姐(我妹妹)幹嘛沒事送我們這什麼優惠券,我好怕啦!我不要坐啦!』
『為什麼美麗華沒有發眼罩給遊客咧?我也好怕高哇!』
我親愛的補辣得兒竟然是閉著眼睛回我的話!=.=
大公主:『你們二個幹嘛這麼害怕哇?』
小公主:『很好玩呢!好好玩喔!愈來愈高了!』
弟女友:『怎麼視野這麼不好哇?下次不會來了!』
喔喔!拜託喔!你們三位還有閒情逸誌閒話家常喔!
補辣得:『我手心和額頭一直冒汗啦!』
 我 :『我也是!我好想哭喔!還會發抖!』
弟女友:『哇靠!不會吧!你們姐弟太誇張了!』
她摸了摸我和補辣得兒的手心,又補了一句:『還真的濕成這樣!』
小公主:『哇!台北101大樓耶!』
大公主:『咪!那是新光三越大樓耶!』
弟女友:『101和新光三越還離的滿遠的耶!』
 我 :『不要再說了啦!我的眼睛只看的到BENQ啦!』
小公主:『咪!你不要再抓我了啦!』
大公主:『咪!不然你閉眼睛睡覺啦!』
二姐妹難得意念相同,馬上往我胸口拍拍,還同時唱著:
『寶寶睡!快快睡....』
『你們二個坐好啦!不要一直動!叫你們不要動啦!』
我歇斯底裡的叫著,怎麼這二個小鬼這麼不聽話,還一直動來動去的!
她們每晃動一次,都讓我心跳加速,呼吸不順,一顆心就快要從口裡吐出來了!>_<
我覺得自己全身僵硬,從一上車就維持著不變的姿勢,
左右手各抓著大小公主的腰際不放,心裡一直默念各路眾神明,
保佑我們一家大小平安落地,我簡直就要崩潰了!
小公主:『咪!我們在最高點了耶!』
小公主整個人轉過身貼在車廂的透明板上,開心的一直拍。
我的害怕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再也忍不住,我聲音哽咽的對著二位公主說:
『你們不要再動了啦!』
『萬一車廂掉下去怎麼辦哇?』
大小公主似乎感受到我真的害怕,不約而同的乖乖回位子上坐好,
然後一直安慰我,就快下去了,要我放輕鬆。
我真的很糟對吧?
竟然失去一個為人母親的勇敢和堅強,反倒是二個小小年紀的女兒,一路安撫我不安失控的情緒。
終於,又看到BENQ的招牌離我很近,我知道我們慢慢往下了。
我不安害怕的心,才又慢慢地的安穩起來。
當我再也看不到車外的景觀時,我只看到美麗華大樓的外牆,
我用力往下一看,再三部車就換我們落地了,我一顆緊張害怕的
心終於定下來了。
當服務人員把我們的車門打開時,我竟有種刧後餘生的感覺,然後頭也不回的直衝出現場。
下樓牽車時,我站在停車場上,遠望著閃耀美麗的摩天輪在漆黑的夜空下旋轉,不知道那些坐在高空上的人們,是否也有有人和我一
般的不安和害怕呢?
真的!我再也不坐了!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