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羽原創,請勿任意轉載。文字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他一個人租屋在台北城裡。

四周是熱鬧又燈紅酒綠的地方,我實在很難想像他會住在這樣一個複雜又龍蛇雜處的地區,而且好多年。 




他的房間很簡單。

一張床,一個梳粧台,一個書桌,一台電腦。
他的客廳裡,一台舊電視,一組沙發,什麼也沒有。
沒有冰箱的他,更不用說自己煮食,廚房裡更顯空寂和荒涼。

那天早上,當他吃完我的雞排蛋早餐時,就拉著我到他房間裡聽歌,順便看他寫的一些程式。

一提到電腦和程式,他的眼神就會發亮。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說一些很專業的電腦術語,什麼CGI啦,什麼HTML...。
說到我整個人頭腦壅塞,虛軟無力,還是沒有聽懂他在說什麼。
眼看我就要昏倒在他床上了,他才警覺到自己的話題實在太無聊又相當無趣。

話題突然停住,房間裡沒有任何聲響。
時間似乎突然停住不動,才發現彼此的身體竟然靠的這麼近,這麼近.....。
他的唇,輕輕地吻上我的唇,我感覺到我的心跳變的好快,呼吸也變的急促起來。
他的嘴裡有著淡淡的煙草的味道,那是屬於他的味道,很十足的男人味。

不用多想,你們應該知道我和他發生了些什麼。
天呀!就在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事後的我,有一點不知所措,卻還是強做鎮定。

躺在他的懷裡,我心裡是那樣的不安和惶恐。
害怕他是虛情假意,害怕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他會不會玩玩就算了?
會不會我一離開,他就避不見面了?

我並沒有像電視劇裡的八點肥皂劇女主角,拉著被子偷偷的哀泣。
但是,我想我的臉上應是藏不住任何的情緒吧!

他似乎看出我的不安,很溫柔很貼心的在我鼻頭捏了一下,然後輕聲的對我說『不要想太多』。


那天晚上,他帶我去吃了好吃的熱炒,滿滿一桌子的菜,二個人努力拚命的大口大口吃,還是吃不完,還的真是物美價廉呢。

相聚的時光總是一下就過去了,雖然我很想待在他身邊,但是終究還是得要回家。

在巷口,我們依依不捨。
我想,他是真心的。因為我看出他眼裡的不捨。

我愛上他了!愛上他了!

直到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敲著屬於我們的故事和約定,我還是愛他。

自此以後,我的心,為他上了鎖......。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