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羽原創,請勿任意轉載。文字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自從在921那天見了面之後,心裡對他的喜歡與日俱增。
只是,我愈喜歡他,我的內心也愈掙扎。




『該不該告訴他我有男友的事實呢?』我猶豫著。

我跟自己對話了數千遍,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如果,喜歡一個人,我應該要坦白的,對吧?』
『如果,他真的愛我,他會接受我的,對吧?』
『如果,他知道了真相而逃避我,我該怎麼辦?』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坦白面對。
因為欺騙一個人的感情,真的很殘忍也很可恥。

在某一天的深夜裡,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他坦承我有男友的事實。
只是,我沒有勇氣親口向他開口,只能用手機簡訊來表達自己的不安和歉意。

我在簡訊上按著:『我有件事想跟你說,想了很久,我覺得自己不應該欺騙你。』

不多久,他回傳了一句都是問號的簡訊。『?????』

『我很抱歉,我不應該欺騙你我有男友的事實,我心裡很掙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再多的抱歉也不足以抵消我對你的欺騙,我知道我很可惡,真的對不起。』

當我把這二通訊息發出時,我狠狠的哭倒在被子上,用力的傾洩我可恨的淚水。

靜默了十多分鐘,他沒有再回傳任何訊息給我。

我想,這就代表結束了吧。

突然一聲簡訊提示聲從我手機響了起來,我心慌的按下確認鍵,訊息上顯示著:『為什麼要騙我?』

我的淚水又忍不住的滑下臉來,我視線模糊的回應他的訊息,我按著:
『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掩飾不了我對你的欺騙,我也知道你很生氣、很難過,也不敢奢望你會原諒我。』
『真的對不起,我不會再打擾你!我沒資格要你,更沒資格要求你愛我,真的對不起....。』


天啊!我的心,為什麼這麼痛呢?
為什麼我的淚水像關不掉的水龍頭呢?

一切都是我活該....。是我活該。


『我要你!雖然你騙了我.....。但是,我要你。』
當我以為,他不會再理我的時候,又看見他回應我的訊息,我啞了聲音撥了電話給他,抽噎噎的泣不成聲的說:『我也要你呀!....』


那一晚,我們哭腫了雙眼,哭啞了聲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