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羽原創,請勿任意轉載。文字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想,我們是不被祝福的戀人。

原以為,當我們解開心結之後,我們就可以真正的依偎相守。
我們之間誰也沒料到,還有更多的磨難在我們眼前等著我們。




那一年的十月某個夜裡,他帶我去唱歌。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唱,也是最後一次。

他熱愛歌唱,歌喉很好。
我最喜歡他騎車載我時,我依著他的背,聽他哼著華仔的冰雨。

他的歌聲,透過身子傳達到我的心上,有點像耳鳴的空盪感,輕輕的打在我的胸口上。


我還記得,他為我唱的最後一首歌,是齊秦的『直到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有審判,所有人類剩我們二個
不管付出任何的代價,我願為你釘上無悔的十字架......』


還來不及唱完這一句,他突然對我說:『我好喘,快吸不到氣。』
我轉過臉看著他,只見他臉色慘白,額上冒著冷汗。


『直到世界末日』,難道是我們既定的宿命?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殘忍?



事隔多年,我始終不敢再聽見這首歌曲。
總覺得,我們的愛情就像受過詛咒似的,既無奈又深刻。


那一晚,我自以為要到手的幸福,在一刻間崩裂。


看著躺在急診室病床上的他,我好想大聲哭泣,好想大聲的說: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