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羽原創,請勿任意轉載。文字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原來,我們幸福的日子這麼短暫。
從921那天開始算起,一直到他生病的那一天,我們的快樂只有維持短暫的十九天。




病後的他,什麼也沒辦法做。
連他最愛的電腦、程式、網路、ICQ都失了興趣,一個人就像失了魂似的在家裡窩著。

他說,他完全不能看電腦,更不能看報紙,只要眼睛一專注就開始頭暈,站都站不穩。

他總以為他快死了。
他非常害怕自己會不小心在睡夢中死去,然後沒人發現。

他愈是恐懼,他的身體愈糟糕,他把自己逼的身心俱疲,就快要崩潰。


我不忍心見他這樣,陪著他看遍台北各大醫院,做過了一連串的大小檢查,卻也檢查不出任何病症。

每個醫生的看法幾乎都是說:『電腦症侯群』,只要多休息,多運動就會恢復。
只是,他不能接受這個答案,因為他很痛苦,天天都為頭暈所苦。


我並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有一天我陪他複診時,我忍耐到極限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

他複診完後,很沮喪,因為醫生還是說『他沒有病』。

我們邊走邊說,他開始抱怨醫生的不專業,埋怨自己的不舒服,不管我怎麼好心勸說,他全都聽不進去。
我將他牽我的手用力甩開,然後跑開他的身邊,然後躲在某棟大樓的角落裡哭泣。


看著他急切的腳步,焦急的神情,他慌張的在街上走著,看著他的背影,我有一種很深的罪惡感。


『那個人是他嗎?』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的背影。

我真的不敢想像,他竟然變成那樣的無助,像個老人似的,深怕自己的家人走失似的那樣慌亂。


我快步的走在他身後,然後輕拍他一下。
他急急的轉回頭看我,我瞧見他臉上佈滿了淚。

他低頭不停的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讓妳傷心的。』

他不斷的道歉,然後重複的對我說:
『我下次不會了!你不要把我丟在這裡,不要把我丟在這裡.....。』


一場突如其來的病痛,卸掉了他自信滿滿的心,他的脆弱不堪一擊。


那晚,我們站在中山北路上哭著,而身邊的行人來來往往.......。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