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司的後花園種了金桔和桂花後,我開始走『雖』運。
彷彿被『雖神』附身似的,『雖』到最高點。



no.jpg
首先是不小心背了黑鍋,被大播司痛批我不專業、沒scense、沒程度。
我似乎為此大受驚嚇,也覺的自己很委屈,我只不過是依法蘭克要求,幫他在傳真上寫了幾個字而已嘛。=.=
從此開始,『雖神』開始和我形影不離,和我稱兄道弟,擺明就想要和我義結金蘭。
更慘的還在後頭咧,我竟然犯了很大的錯誤,竟然在不知不覺下把貨出給客人,錢到現在還收不回來。
八千美金的貨款,說大不大,換算NT$也要二十多萬,一想到這裡,我的一顆心忐忑不安,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跟小播司坦白疏失,但又害怕自己會深受責罵,真是說也不是,不說又坐立難安的。
幸好同事們都很體諒我,也私下幫我想辦法,只是客人一直沒有音訊,拿著一個又一個的藉口,拒絕接聽我的電話和傳真。
心情壞了好幾個星期,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只要一想到八千美金的事,我就頭痛,整個人恍神了好一陣子,一點精神也沒有。
連最愛和我抬摃的同事,也不太敢跟我說笑,辦公室裡的氣氛真是冰到極點。
終於,在上個星期,我收到了客人的傳真,他跟我要求是否可以提供新樣品,當我看到他這張傳真時,我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口亨口亨!想要樣品,拿錢來換!我這樣跟法蘭克說。
沒錯!先不要理他!上一票貨款沒付錢,休想拿樣品!法蘭克也這樣子認為。

客人似乎是按捺不住了,又來了電話催樣品,我直接跟他要錢,他竟敢還大言不慚的說他已經付過了。
X的咧,敢呼弄我呀!想打迷糊仗,門兒都沒有。
最後,他答應我,本周一要匯款給我。
不過,我只是聽聽而已啦,錢來什麼都好說。
就算他錢匯進來了,我還是不想給他樣品,這種客人太差了,一點信用都沒有,更不用說他有多誠懇的心了。

昨天下班前,他又傳了一張催樣品的FAX過來,我直接在上頭寫了二段話回傳給他。
我寫著:『NO PAYMENT, NO SAMPLE 』&『NO MONEY, NO TALK 』

同事問我:『會不會太直接了?』
我說:『簡單明瞭,沒什麼好談了。』
沒錯,就是這樣,想要樣品,拿錢來換。
真是他X的氣死我了!>_<
凸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