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簡簡單單

生活習慣一直是不容易改變的,就像每個人的個性一樣,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7e0706b5.jpg


雖然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我還是不想去遺忘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存在,什麼都是簡簡單單的,不摻入一丁點兒的複雜,會不會比較好呢?

簡簡單單的生活,無價。


=*=*=*=*=*=*=*=*=*=*=*=*=*=*=*==*=*=*=*=*=*=*=*=*=*=*=*=*=*=*=*=*=*=*=*=*

☆心情點播☆--簡簡單單(by 林俊傑)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文案)

我們常常無力的看著一些 美好 從身邊 走 過
但你想留住他們嗎? 凋謝的也能挽回嗎?
加油已經無法提供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