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公主下課回家,她興沖沖的問我:
『咪,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好哇!』我一副很得意又很搖擺的樣子。



cupidbike.gif

『咪,【你好機車】的英文要怎麼講?』她很賊的問我。
『呃...你從哪聽來的呀?』我有一點不高興的質問她。
『那你會不會說?』大公主反問我,一副好像我一定不會的表情。
『這是髒話啦!小孩子不要學。』我敷衍她說著,可是心裡有好幾句在我心裡轉著,『是花Q嗎?還是雪特?』
『咪~你好機車不是髒話啦!』大公主很得意的笑著。
『??』我不解的看著她。
『你好機車』的英文叫做 (((Hello~Moto)))

嗚...好想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