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播司出國後,我又被赋予另一項新職務--『小園丁』。
主要工作就是上班第一件事,要到『後菜園』巡視公司資產--農作物的成長狀況。(泣...)



所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由不自主的打開電腦,改成先到菜園巡視,尤其是要注意『小黃瓜』長大了沒。=.=

乍看之下,你們以為這是什麼呢?
長的很像絲瓜藤吧?其實這是小黃瓜的藤蔓啦!^_^



哈...這是我今日親手摘下的『小』黃瓜啦!
最上面那條已經可以叫做『大黃瓜』囉..=.=
平均長度有22公分..直徑大約6公分喔..感覺灰常滴『辣矩』



這片叫做地瓜葉啦!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這片呢..你們猜的到是什麼菜嗎??
答案就是..『空心菜』..種的不錯吧...ccc



這片呢..我也不太知道是什麼??長的和旁邊的地瓜葉很像..^^|||
徵求專業人士的解答喲..感恩哈...^^



這是小金桔樹啦...有沒有看到綠綠的小金桔呀...^^
如果要喝金桔檸檬..採幾棵下來現榨一下..很新鮮又很方便的啦..



不要懷疑喔..這可是桂花樹啦....
好期待『八月桂花香』的季節喔...^^

我照顧的小菜園大致介紹完畢...
不知大家覺的如何呢??
其實我還挺開心可以照顧這些農作物啦...呵...
會不會覺得我也蠻賢慧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