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離開之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在不愛了之後,該用什麼角色互相面對?




好聚好散,是每對戀人期望的境界。
只是在分手的那一刻,又有誰真的能做到不怨恨而互相祝福的?



有人說,戀愛是為婚姻做準備。

更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誰都想要一個美滿快樂的婚姻,然後可以執子之手到白頭,只是,真的不容易呀!

婚前的戀愛甜蜜,又有多少能在婚姻生活裡繼續被維繫住的?


女人說:親愛的,你愛不愛我?
男人說:你每天問我愛不愛你,煩不煩呀?

女人說:親愛的,假日我們去哪裡玩好不好?
男人說:我每天上班勞心勞力,可不可以讓我多睡一點?



其實,不是不愛了。



只是婚姻生活裡有太多的瑣事,忙著溫飽,忙著為未來打拚,忙著給心愛的人更好的生活。
於是,很多愛沒說,然後自以為天真的想:『以為你都知道。』



愛情的賞味期限有多久?

我無法將『愛情』這東西,放入所謂的『保鮮盒』裡去延長它的新鮮度。
我唯一能做的,只能將它昇華成叫做『親情』的東西,延長它在我們生命裡的長度,一直到死去那一刻。
只是,延續親情的長度,需要彼此的體諒和包容。


當愛情離開之後,我們還剩下什麼?

有人選擇離開,然後義無反顧的繼續追求下一段感情,一直到老。
也有人選擇昇華,手牽手,相扶到老。


那你呢?
你會選哪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