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點播☆--Water Passages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完了兔子寫的文字時,我竟然想哭。




分別前的手,我曾經那樣的眷戀,也曾那樣的熟悉。
然後在下車前,輕輕吻別。


今晚的夜,看不見星月,夜風微涼的吹。
吹動了落地窗的白紗,沾許著我些些的惆悵,和酒喝下。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心情,似乎總是孤獨,又有些許自虐的沈迷在這樣的情緒裡。
好似這樣才算愛過,感動過。


很多情緒該被壓抑,在面對你所喜歡的人面前。
明知道試探是一件很愚昧的事情,在得不到心中所期待的答案後,
仍忍不住要故作堅強,談笑自若,甚而自我嘲諷。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我期待能在雨中用力的哭泣著,把所有的不痛快和不甘心大聲的哭出來.....。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我期待天空下起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