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點播☆--紅塵來去一場夢

昨夜,家中只剩我一人,我任自己喝光一瓶蕭邦。
有點懊悔自己,怎麼會加上coke和著vodka,無節制的一杯接一杯。




說不出口的感覺,卡在心口,梗住了呼吸,只能任淚水宣洩。

我該用什麼表情對你?
我失去了角度,辨不清方向....。


我的平衡感很差,不知如何才能站的中間,總是左左右右,擺盪不定。

當我冷淡時,你說我太冷漠。
當我熱情時,你又要我離你遠一點。

我究竟該用什麼表情對你?
你才會覺得安定?

什麼時候,你才會對我說真話?
不再搞那天殺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