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的blog新背景,美人魚應該不會再哭的告爺爺告奶奶了吧。

 



既然承諾過,新的改版要符合她的『老花眼』能見度,所以我只能依著她的請求,儘量符合她的標準。

只是呢,世事總難完美,有時候魚與熊掌是很難兼得的,所以在版面上還是有某些部分是很難恰到好處的。

本來想把部分白色字體的部分修正,只是很不巧的是sina的『編輯網頁範本』故障了,只好等它修復功能再來改了。

記住!我再一次告訴妳!
不要跟我魯白色的字,現在我沒辦法改,ok?

別再說我不愛妳了。

還有,別忘了去跟下面幾位義工說謝謝呀!

再哭!就扁妳......

ps. 嘿嘿..我怎麼好像在搞大事業似的...又有美工..又有顧問...真是好樣的咧...cc


此次背景的完成,要感謝的人有:

seair(版面編輯)
小草(版面編輯)
薰(版面編輯)
丫居(測試義工)
小白喵(版面意見提供)
toby(版面美化意見)
寫字的小hou(背景加工,美呆了)
當然還有我自己(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